Tuesday, March 31, 2009

开心。。。伤心。。。开心。。。???我自己也不知道了!!!

我已经顺利地拿到了剪刀。。。也开始了剪刀的课程虽然我还不是很稳但如今既然老师给了我机会拿剪刀我就一定要把握机会。。。我不会让老师失望的。。。老师也说我是全班里学东西最快上手的但也是里面对自己所做的东西最没自信的一个,即使我所做的东西全都是对的但只要老师站在我身边我就会立刻变得手足无策。。。因此我会以最短的时间内把剪刀拿稳而且要把运剪十式练好以极把自信的问题给决绝掉不要辜负老师对我的期望。。。从而也对我自己有一个交代。。。再过两天就是清明节了老师提议我回家因为在这一个月里我有明显的进步但同时间也让老师看透了我的心里最深处就是我想家了。。。我一直压抑着自己不可以失败凡事都要绷紧一点一定要在最短的时间内让老师认同我。。。现在老师认同我的实力了我暂时可以放慢脚步回去家里过过一下放慢的生活。。。从而休息把自己的电力充好然后再继续接下来的课程。。。接下来的课就没有酱简单了因为这使宠物美容师的最后一课就是如何拿好那把剪刀。。。剪刀他是有灵魂的他会依照使用它的人的心情而有所影所以老师一直叫我放轻松不然我永远不可能把那把剪刀拿好。。。但心情越轻松那把剪刀就会自然而然的和使用者合二为一所以老师觉得我累了所以叫我回家休息。。。我明白老师的用意我也想好好的放轻松但现在的我总是解不开心里的那个结。。。现在我可以回家我当然很开心但我心里就是一直紧张,害怕。。。我害怕我不能掌握好剪刀,我害怕我考试会不及格。。。因为我让我自己背了一个很重的包袱在身上这个包袱也就是压力。。。我既然选择了这条路我就必须做的最好不让原先的目的成为了空谈。。。在这段时间里我为了成为老师心里第一位的学生我花了很多功夫与时间,我每天尽力地把老师交代的东西完成然后回到宿舍就一直狂抄笔记狂背笔记为了只是要成为班上第一。。。我现在过得虽然辛苦但我相信以后的我一定会成为宠物界赫赫有名的一个人。。。因为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但这一切我并不会让我爸妈知道我只要让他们知道我可以顺利地毕业以及为他们争回一口气。。。向他们证明我的选择是对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