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5, 2009

“最后的”一场表演!!!

2009年11月07日,即将是我和宗维今年的最后一场以拍档的方式在大舞台呈现舞狮表演!
今天距离那天只剩一个月的时间了,我们的练习也才刚开始没多久但就要以最快的时间练好整套表演因为我不想后悔。。。
就只怕这场真的是我和他的最后一场表演。。。
心中的不舍感也渐渐的在劝我不要放弃。。。
不管路有多难走都一定要坚持下去。。。
但雷忆也已经造好了。。。
这表示一段记忆即将被保留及封锁。。。
但也表示一段新的旅程即将开始。。。
不管是开始还是结束记忆永远会被保留。。。
只要我们心中真正觉得每一个往事都是美好的,有价值的,值得留恋的。。。
那。。。那些回忆都会被我们的思维保留着永不磨灭。。。
雷忆当初我会设计就因为我想把这样多年在狮团的点点滴滴记录下来。。。
不管。。。
是好是坏。。。
开心悲伤。。。
色彩黑暗。。。
努力懒惰。。。。
辛苦回报。。。
融洽吵架。。。
成功失败。。。
这些都是值得回忆的事情。。。
因为没有了这些回忆我们就不会成功不会成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