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终于再一次吵架。。。

已经整整一个星期没讲过话了。。。
至今还不愿意说一声道歉的话。。。
不是我小气不原谅他。。。
而是他根本不认为他犯的错是一个错。。。
还在怪我为什么不理他。。。
明知道再过不久就要表演还在那边一副不打紧的样子
没空练习至少也给人一个电话竟叫人在那边当个傻子等了将近一个小时。。。
打了多个电话也没有人接。。。
等到有人接时才告诉我他还没有回家。。。
难道他所身在之处没有公共电话吗。。。
连电话都不会打吗。。。
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要酱累呢。。。
他说他累难道我不累吗。。。
他只需上学,练习,玩乐。。。
我呢。。。工作,学习,练习,做幻灯片,设计舞台设计,购买物料,寻找赞助商等。。。
我的休息时间会多过他吗???
我都不敢喊累为什么他敢跟我喊累。。。
做事情没有责任感。。。还犯了最大的问题没有时间观念。。。
明知道我最讨厌没有时间观念的人。。。
还一直在犯着同样的错误。。。
难道我真的没有能力去改变他吗?
为什每一个我想要拉拔的人每一个都会犯同一个错误呢。。。
是我太严格呢?还是我真的不够格???
我对他的期望最高远胜于其他队员。。。
但他就只会一次一次的犯下同一个错误
根本不用心在于狮团。。。
就只会结伴一起去看“跑摩哆车”。。。
去夜店喝酒玩乐。。。去是没什么大不了。。。
但年龄还没到就一直去。。。
我真的希望等他去是遇到临检到时看他怎样脱身。。。
看他怎样和她父母亲交待。。。
不是我坏心肠而是他真的应该受一点教训。。。
不然他永远不会醒了。。。
现在的我根本不想理会他酱多了。。。
他喜欢怎样就怎样。。。
把一切重要的决定交给他处理。。。
处理的好当然没话说。。。
处理得不好我就在一旁看闹剧。。。
总之我不想再理会他了。。。
看来这一场真的是我和他的最后一场了!!!

No comments: